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

創意複合餐館Jim’s Burger 肆意挑逗饕客味蕾

記者邱楚茵、朱緯馨、柯宗緯、陳玟玲、黃育仁/聯合報導



  再來一杯咖啡吧!濃厚潤口的回甘,別緻的拉花在咖啡上優雅漫舞,香氣四溢的美味菜餚向清晨的味蕾道聲早安。一間鄰近世新大學校舍,位於景興路巷弄裡,以南歐愜意混搭美式熱情為主題,廣受大學生與通勤族喜愛,引爆FACEBOOK粉絲串連,網友評價熱烈的複合式餐館Jim’s Burger。

  講究咖啡的品質,堅持原料的產地,更講求創新突破。為了使研磨後的咖啡粉與鮮奶能產生最和諧般配的味覺享受,率先引進分子處理器提升咖啡的滑潤口感,微量的氣泡分子,也讓咖啡增添前所未有的創意與絕妙口感。

  除了坊間常見的咖啡豆種類,這裡更提供專業且客制化的原豆烘培與技術指導。除了讓民眾享有獨一無二個人化的咖啡口味,也能在家就品嘗得到達人手藝。







獨特美式餐點 回客率居高不下

  厚實飽滿的美式蛋捲,一刀劃開濃濃蛋香撲鼻而來,熱騰騰的起司與新鮮上等的蘑菇、燻雞切片、火腿、玉米…等豐富實在的內餡和著濃稠的蛋液湧出。一口咬下,各式配料與獨家配方的醬汁,在嘴裡調和出饒富趣味的道地家常美食,滿足挑嘴的老饕,占據飢餓的味蕾。

  完全純手工製作的美式漢堡,鮮嫩多汁帶有嚼勁的牛肉片以及一大把新鮮脆口的美生菜、大片的酸黃瓜,煎的恰到好處的陽光蛋,率性地淋上獨門醬汁。大口咬下,扎實不做作的口感,洋溢著滿滿的美式田園風情,也是顧客回店率高的秘密武器。






風格獨樹一幟 創意源源不絕


  從六年前的傳統早餐店,蛻變成專業的咖啡早餐吧,熱情、創新是他成功的經營法則。多變新穎的宣傳模式、研發創意新風味、新潮的空間規劃,唯一不變的是平易近人的價位與親切的服務。六年以來稟持著「Relax awhile, Enjoy our style」的創業精神,讓簡單的早餐也能有不凡的生活體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頂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鎮店之寶咖啡  獲高定肯定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獨特美式餐點  回客率居高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風格獨樹一幟 創意源源不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