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蓄勢待發!世新大學校園歌唱大賽"舍我"其誰 

蓄勢待發!世新大學校園歌唱大賽"舍我"其誰

記者吳思葶、王詠生、王懷德、馮孝剛/世新報導
寄件者 沒有標題的相簿
世新大學第七屆舍我盃校園歌唱大賽報名已於三月十七日截止,將於廿一、廿二、廿三日進行初賽、複賽,廿四日進行決賽。主辦單位副總召黃玟綺表示,報名狀況良好,籌備工作也如期進展。

寄件者 沒有標題的相簿
  主辦單位在決賽進行中穿插多支舞蹈表演,由於本年度舍我盃歌唱賽主題為「音樂進化論」,所以舞蹈將是不同年代與風格的音樂串連而成,例如已故巨星麥克﹒傑克森的知名歌曲就相當具有代表性。舞蹈已邀請世新熱舞社同學進行編排,從寒假開始練,目前參加表演同學也利用課堂空閒時間在校園內練習。
  舍我盃歌唱大賽自去年十月便開始籌備,分別與公關公司接洽與徵求廠商贊助以及活動設計等工作。今年贊助廠商為知名氣泡飲料,當同學在報名時,主辦單位會錄製參賽報名者手持該飲料並喊出本屆口號「舍我盃,我最有氧!」,並後製成影片在決賽當天播放。

  本屆評審將由唱片業專業人士擔任,決賽當天邀請到知名歌手劉虹華進行講評,藝人張傑將出席擔任表演佳賓與頒獎人員。主持人由知名電視台音樂節目主持人星翰來擔任。

  
寄件者 沒有標題的相簿
寄件者 沒有標題的相簿
賽事與往年相比並沒有大幅度調動,分成初賽、複賽以及決賽進行篩選。不過會在決賽當天安插小獎項以及與觀眾互動的遊戲炒熱現場氣氛。黃玟綺也透露了互動遊戲的內容,將會找觀眾上台吶喊,依照所測得的分貝來較量,分貝最高者即可拿到獎品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寄件者 沒有標題的相簿
    刪除或改為圖說
    育瑋2010.04.23

    回覆刪除

追蹤者